有的话,的确好听。

真不真实,还难以揣摩。

在感情世界里,有个巨大的考验。

就算是有点平淡、乏味,是否愿意继续。

嘴上说的话,当真有经过大脑,仔细思考?

有时,应该把事看得深入一点。

或许,有人永远不晓得别人思想。

毕竟每个人都有不为人知的一面。

人啊,沉浸于自己的世界时,怎么会理会周围?

如果命运是这样,如果选择是这样,那就随他而去吧。

总只被看为 "依漠" 人,随便吧。

"依漠" 指的是依旧冷漠。

取得不错吧。

反正个性相同的,真的更好。

请给一点时间调整。

难免有些委屈与痛苦。

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

戏梦 - 林志颖

昨天华山论剑今天决战京城
原来世界竟然这么小
去年你是天王今年我是至尊
谁是谁非谁又能分清
飞来飞去飞过人群飞上云霄看我多逍遥
爱来爱去今天爱你明天爱她到底谁爱我
他们说人生一场梦又何必太计较
青春正年少我应该大声笑
岁月如飞刀它刀刀催人老
再回首天荒地老
他们说人生一出戏又何必太认真
生旦净墨丑我统统扮一回
谁扮谁像谁我扮谁又像谁
别忘了下次再会

Comments

Popular Post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