本公子今日心血来潮,打算来些新鲜的。所以,这则 post 就大多以中文为主吧!
显然的,我实在懒得更换博客背景。其实呢,是找到了一个蛮不错的,但乌漆麻黑的,配上轻快一点的歌,岂不是很奇怪? 唉,为了这一点小事也要烦。
喔,对了,我昨天撒了一个谎 其实是无害的,但不知那人知道事情的真相会有啥反应。但是,说谎是有理由的。而且,也觉得很对不起自己。所以,要是一天水落石出了,那个人可不可以原谅我呢?
今天,又是 SYF 开幕式的训练,一大早便起身了。因还有很多作业未完成,所以担心今日的训练会很长,延续到大约五、六点。幸好是到十二点半,可是回到家已经三点多了。我现在非常后悔参与这个开幕式,浪费我大把时间,而且,也没什么好处。休息的时间,有炒米粉吃。但是,却有一股烧焦味,并且有点儿辣。我猜他们是想用大量一点的辣椒来遮掩那焦味儿吧。真是的。午餐也有提供喔。真想不到,总部竟然那么关照呢,但大多的人都没吃完便倒掉了。哈哈。
话说虽然今天只到十二点多,可是下星期二、三、四都有练习,而星期五便是开幕式当天了。所以,您猜到我想传达什么了吗? 在这些日子,我都需要较早离开课室,代表我会错过老师所教的东西! 还有,练习完了,怎有时间做功课? 累得筋疲力竭,又怎有精力去完成作业? 天啊,这真是我一大错误的选择!
亲爱的朋友们,就要靠你帮我收作业,并且告诉我老师们在课堂上说了什么了。麻烦麻烦,真不好意思。
说要做的功课,却每次都食言,且浪费时间。罪该万死啊。好了,不说了,希望事事都能发展得顺利,无论是那谎言也好,或是我的功课也好。

Comments

Popular Post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