博克被我弃了好久... 最近发现,其实偶尔分享一些生活点滴,就算不常更新,但至少有个地方抒发情感,还算不错。
O 水准考试即将告一段落。再多五天,我便是一条龙了。哈哈。这次考试,有些傻到不行的错误,也有些 “天啊,没有读” 的后知后觉,再加上些难料的结果。一句话,真不知能否跨过国初那好高好高的门槛。
今天从健身房回到家时,妈妈告诉我,外公去世了。我并没有太大的失落感,
会很没人性吗?或许是因为每逢农历新年才回去一次,没有太多回忆和相处机会吧。可是,感想是有的。其中一个,是在想妈妈是否会有些后悔,这两年来,都说在新年不要回马国呢?她担心路途遥远,爸爸不够精力驾驶... 但是,今天父母与姐姐要回去,爸爸还不是照样在驾车吗?而且,也夺走了我见亲戚的机会。
唉,有时觉得大人做事,都认为自己很对。子女不能顶嘴,其实有些不对,但要和气地发表意见。重要的是,大人得听得进去!
这两天得拼命读地理。惨。到此为止吧,再见~

Comments

Popular Posts